2014年5月24日

【關西鐵道行】啟程


每年查德都會帶孩子出國旅遊,過往考慮到孩子...所以旅遊多集中在某個大城市,然後安排樂園讓小孩開心的玩,這樣的模式運行了幾年,今年我們要玩點新花樣....打算搭新幹線從大阪玩到廣島,來一趟大關西鐵道之旅!這回跟查德搭檔的是去年一起去香港旅遊的高中同學Shao,有了旅遊經驗豐富的他,這趟大關西鐵道之旅玩起來真的輕鬆自在而且很不一樣喔!




▲宮島海上神社的宏偉建築令人印象深刻。
讓查德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行程規劃,各個景點的詳細內容....再讓查德慢慢娓娓道來。
Day1.啟程。前進甲子園
桃園飛向關西空港,飯店CheckIn後我們前進棒球聖殿~甲子園,尋找KANO的光榮記憶!
Day2.奈良。小鹿別亂撞
搭乘近鐵奈良線前往奈良,走一趟欣賞世界文化遺產與接觸野生鹿群的跳Tone之旅。

▲搭著新幹線吃著鐵路便當是多麼特別的享受啊!
Day3.尾道。山與海祕境
用西日本JR Pass四日卷搭新幹線到福山轉JR到尾道,這個因為北川景子而聲名大噪的小地方,寧靜卻溫馨,我們的心留在尾道。

▲在尾道這個小地方,享受了寧靜與優閒。
Day4.廣島。海上的神社
第二天使用JR Pass我們搭新幹線遠征廣島,前往宮島的海上神社,品嚐新鮮牡蠣與星鰻,再到平和公園參觀原爆圓頂。

▲牡蠣與星鰻實在太好吃了!
Day5.岡山。倉敷散策行
繼續搭著新幹線去旅遊,我們這站到岡山倉敷,品嚐岡山水果的甜美,在倉敷老街上優閒散策。

▲倉敷的傳統街道彷彿時光倒流讓我們回到過去。
Day6.大阪。盡情逛街吧
安排一整天在大阪天王寺附近的Q'sMall逛街,讓血拼的情緒徹底釋放吧!

▲逛街是必備的行程,大阪太好買了@@
Day7.大阪。走環球影城
這一天是專屬孩子的環球影城之旅,小人可以盡情開心的玩,今天~小人是主角!
Day8.歸賦。準備回台灣
該是告別的時刻了,收拾好行囊我們要回台灣了!
第一次在日本停留這麼長的時間,拉著行李要去機場時還有些依依不捨,懷念大阪的陽光、空氣與美景,一切都得回歸現實,該收心回台灣了!下次再見了~日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