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

【食記】日本橫濱市。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



春天,查德一家走了趟東京
原本期待可以在櫻花樹下享受吹雪+野餐的閒情雅致
不料...人算不如天算,今年東京遇到史上最早開的櫻花季
去到東京...花兒已經剩沒幾趴orz
但,東京迷人的....不只有櫻花...還有超好吃的迴轉壽司啦!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位在橫濱市World Porters百貨裡的....
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



這家網路上超夯的排隊人氣美食店,強調食材都是產地直送,保證新鮮
所以這回特地安排跑一趟橫濱看看!Fox餓餓
在紅倉庫的路上就可以看到,是一家很大的百貨就是World Porters
一旁還有太空世界(Yokohama Cosmo World),可以先去玩一下雲霄飛車跟摩天輪
玩累了,餓了...再來享受美食!
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就在百貨的一樓,其實很好找
門口有不少座位,應該是提供給等候用餐的人坐的...聽說用餐時間來都是要
剛好,我們錯開了尖峰時間...所以免排隊,直接開吃!Fox恭喜恭喜

▲太空世界是大人小孩都要玩的樂園...小檸檬超想去坐雲霄飛車啦!
迴轉壽司台上轉的查德最愛的豆皮壽司...但,來這怎麼可以吃那便宜貨Fox怒
當然要挑大物下手啦!
拿起服務生提供的人氣排行榜menu瞧了瞧...
前三名都是跟鮪魚有關的生魚片壽司,二話不說都各來一盤
然後再點了些小朋友可以吃的...例如玉米壽司,豆皮壽司
唉...雷夢,Mo醬在這種以生魚片為主的餐廳,爸比只能說~對不起兩位了!(鞠躬)
服務生上菜速度相當迅速確實,很快一盤盤新鮮的壽司立即上桌感動(嘩)
剛好...水果姐妹在此時藉機小憩一下,正好讓我們大人們專心品嚐美味的壽司(Yes!)

▲先來個開胃的...玉子燒,其實這是要給水果姐妹吃的:P

▲猴~鮪魚出現啦!吃下去馬上入口即化...好吃!

▲這魚肉厚實,搭配上一點特殊的醬料,味道超match

▲這個厲害啦!魚肉稍微火烤後,整個味道帶點燒肉的感覺,超好吃啦!...這個我吃了兩盤:P

▲人氣第二名的鮪魚握壽司....這...這...真是太鮮美了!我流淚了...因為回去就吃不到了~嗚嗚
▲最厲害的來了...人氣第一名的鮪魚壽司!這鮪魚可是從魚骨上刮下來的,這鮪魚才好吃啊!搭配不嗆鼻的哇沙米...歐伊細勒思ㄋㄟ!!
車輪與查德約莫吃了十六七盤...滿足!羞
總共吃了約3600日圓...感覺蠻划算的!
只是....回去就吃不到這樣鮮美的生魚片壽司...難過ㄚ!!Fox哭哭
每盤壽司會依照食材不同價格有些差異
價格從126日圓到630日圓不等,基本上可以看盤子了解價格
盤子價格在店內處處可見,
想必是讓饕客們品嚐美食之虞,不會爆了荷包
如果有機會來橫濱玩,可以安排來三浦三崎港品嚐超好吃的鮪魚壽司喔!


▲吃完壽司...超滿足啦!(...小朋友長大就會懂了! )

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 廻る寿司 (横浜WORLD PORTERS 分店)
.ADD:神奈川縣横浜市中区新港2-2-1(1F)
.ACCESS:JR櫻木町駅徒步10分.關內駅徒步15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橫浜港未來線みなと駅/馬車駅徒步5分
.HOURS:平日11:00-21:00.週末&假日10:30-21:00 
.TEL:045-222-2161
.URL:http://www.neo-emotion.jp/sushi/index.php?kbn=3